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追求进步、和谐

 
 
 

日志

 
 

天人合一所向无敌,人定胜天热锅蚂蚁!  

2012-07-26 07:00: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人合一所向无敌,人定胜天热锅蚂蚁!

作者:  眼见中华民族自信心丧失而宣称【全球重力连续发电之父】


作者追真求恒前言:      全球人类保命、延续、突破性的中国自主科技创新知识产权——地球重力连续转矩能发电装置系列,最后一项,【重力双轮联动获转矩能增量发电装置】201110293678.X 发明15期 2012—4—11已公开。发明人张念东(追真求恒)。  至此,系列(共10项国家发明专利申请,全部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取得了国家知识产权的保护中华民族可以骄傲的率先西方强国,像当初英国瓦特发明蒸汽机那样,令自己祖国就一跃成为“日不落”国家。使全球发电连续地球重力当能源,步入了全球划时代的永动机发电的科学壮丽殿堂!(本文附图请查阅国家发明公告201110293678.X 发明15期 2012—4—11该装置详细科普介绍文章请看人类要延续必须重力连续发电!http://znd56.i.sohu.com/blog/view/217104013.htm  

-----------------------------------------------------------


一、装置介绍

【重力双轮联动获转矩能增量发电装置】201110293678.X 的简化分析模式可用下图表示:


天人合一所向无敌,人定胜天热锅蚂蚁! - 追真求恒 - 我的博客

 如图,对该发明的机械装置进行说明如下:

该发电装置的转动输出轮中心为O1,取相对固定在该转轮上的任一对绕轴心O1转动的连接杆及其上的重锤作为研究对象,如图连接杆 AA’BB’长度是相同的,设其长度为l,连接杆在向心方向上是可移动的,其与水平面的夹角为α,以O为圆心的固定偏心轮的作用是将连接杆的一端AB点铰接到其圆周上,且可在其上滑动。在连接杆的另一端A’、 B’安装有重锤。

偏心距O O1的长度设为d,偏心轮的半径为r,重锤的重力均为G=mg


二、一对重锤在重力作用下产生的合转矩大小的计算

1、计算公式推导:

O1为圆心的这一对重锤,其重力在旋转时可分解为沿切线方向上的分力Fa Fb,以及指向圆心O1方向上的分力Fa’ Fb’。此时分力Fa’ Fb’力矩为0不产生转矩,只有Fa Fb才产生转矩,其产生的合转矩M合的大小为(这里

先暂忽略摩擦造成的阻力矩):

M= Ma- Mb = Fa* O1 A’ Fb* O1 B’

       =G * cosα*O1 Al)-G * cosα* O1B l

    = mg * cosα* O1 A - O1B

现设O1A的长度为aO1B的长度为b,则得出转矩大小为:

M= mg * cosα*- b

  在三角形OO1A和三角形OO1B中,利用余弦定理,可得出计算ab的算式为(其中d为偏心距、r为半径)

a2  + d2 - 2*a*d* cosα = r2           (式一)

b2  + d2 - 2*b*d *cosπ- α) = r2   (式二)

  用式一减去式二,变形可得:

a2 - b2  =  2*a*d* cosα2*b*d *cosπα

                =  2* d* cosαab

从而可得出:- b  = 2* d* cosα

则合转矩:    M= 2 mgd cos?α  

      

2.合转矩函数分析

作出M= 2 mgd cos?α的函数图形如下:天人合一所向无敌,人定胜天热锅蚂蚁! - 追真求恒 - 我的博客

 

该转矩的大小与随其与X轴的夹角α的变化而变化,且M≥0。即这对重锤产生的转矩除了在垂直状态为零外、转矩永远存在为正。且:

α = 0°时,cosα= 1,最大转矩M max = 2mgd 

α =π/4、即45°时,cosα=√2 / 2,转矩M = mgd = M max /2 

α =π/2、即90°时,cosα=0,最小转矩M min = 0 


三、多对重锤在重力作用下产生合转矩的大小计算

1、两对重锤情况分析

任一瞬间两对(四个)重锤与X轴的夹角设为α1α2由于重锤是均匀分布的,之间均应保持90°夹角大小,即:

α2=α1π/2

此时两对重锤产生的转矩函数是间隔π/2的转矩输出的叠加。

M=M1M2 =2 mgd (cos?α1cos?α2)

利用数学公式不难推算出:cos?α1cos?α2 =1

即此时:M= 2 mgd

(分析说明:此时合转矩为恒定值,不再随夹角α而变化)

2、四对重锤情况分析

任一瞬间四对(八个)重锤与X轴的夹角设为α1α2α3α4、由于重锤是均匀分布的,之间均应保持45°夹角大小,即:

α2=α1π/4α3=α1π/2α4=α13π/4

此时四对重锤产生的转矩函数是间隔π/4的转矩输出的叠加。

M=M1M2M3M4=2 mgd (cos?α1cos?α2cos?α3cos?α4)

利用数学公式可推算出:cos?α1cos?α2cos?α3cos?α4 =2

即此时:M= 4 mgd

3、六对及以上重锤情况分析

任一瞬间六对重锤与X轴的夹角设为α1α2α3α4α5α6,同理由于重锤是均匀分布的,之间均应保持30°夹角大小,即:

α2=α1π/6α3=α1π/3  ……

此时六对重锤产生的转矩函数是间隔π/6的转矩输出的叠加。

M=M1M2M3M4M5M6

=2 mgd (cos?α1cos?α2cos?α3cos?α4cos?α5cos?α6)

利用数学公式也可推算出:

cos?α1cos?α2cos?α3cos?α4cos?α5cos?α6 = 3

即此时:M= 6 mgd

同理,对于十二对重锤情况进行分析计算,同样我们可以得出:

M= 12 mgd

……

四、结论

    1、当重力锤大于一对时,其合转矩输出M合是恒定为正的(顺时针方向),与其夹角(即瞬间所处的位置)无关。其大小仅与偏心距大小和重锤重量正相关。


2、以上计算出的合转矩输出M合是在没有任何机械摩擦情况下的值。但只要合理增加重锤重量和偏心距大小,通过改进和提高加工精度去减少摩擦阻力矩,总可以使“M合>摩擦阻力矩,此时,该装置在任一瞬间始终处于失稳状态,可以得到一个始终方向恒定(附图为沿顺时针方向)的转动的原始力矩,但《分布式地球重力连续转矩能发电装置》设计有导轨,那么,M= 6 mgd《分布式地球重力连续转矩能发电装置》见上图:(分布式地球重力连续转矩能发电装置俯瞰平面图)


d计算,也可等于最大外圆x轴上伸出的长臂F减短臂f差的1/2代入。由此得出结论:该装置仅在重力作用下就可永动起来。上面是该装置静力分析的转动增量转矩数理推导,


对于装置圆周运动的用M合旋转转速为n的输出功率可以用台架试验方法测定,即用测功器测定有效转矩和轴线角速度,然后运用以下的公式便可计算出发机的有效功率。PeM·(2π·n60)1000M·n9550(kW)其中:M——有效转矩,N·m, n——装置转速,rmin有效扭矩的最大值称为最大转矩,有效功率的最大值称为最大功率。

即用公式;Pe=M*n*/9550Pe是输出功率,单位: KW

M合单位: N·mn是小电机输入转速,单位: rmin 。)


注:Pe=M*n*/9550——公式略去已经均设计为滚动摩擦的阻力距及小电机的输入功率。以固定的地面相对运动的所有零件,要提高输出发电功率Pe效率,必须用相对重力锤的轻质材料制造。

---------------------------


1:制造发电额定功率10KW的发电机,其计算如下,

M= 6 mgd =6 *20 *10 * 0.15 = 180(NM) 

(注:其计算代入数据来之笔者设计的制造图纸,制造其工艺已经过实践检验),

  因为:Pe=M*n*/9550

  所以:Pe=180*600/9550 =11.3(KW)额定发电功率视为10KW

---------------------------

2:笔者公开理论实践得来的、一直保守的国家发明专利技术诀窍中的部分实际数据:

1,重力锤单重24公斤(本机重力锤6对,12个)。

2,本机中两轮偏心距d0.09米。

3,本机转矩能增量127牛米。

4,本机转速750/分钟。

5本机输出发电额定功率10千瓦。

6,本机占地体积2立方米。(最大)

---------------------------

3:制造发电额定功率60KW的发电机,其计算如下:

1,重力锤单重134公斤(本机重力锤6对,12个)。

2,本机中两轮偏心距d0.12米。

3,本机转矩能增量965牛米。

4,本机转速600/分钟。

5本机输出发电额定功率60千瓦。

6,本机占地体积4立方米。(最大)

--------------------------------------


     追真求恒笔者给出上这三组数据,都是经过实践检验,是【地球重力连续发电机械装置】输出电功率10千瓦和60千瓦反映出的。细心的读者们可以进行精心的比较


  (比较这三个机械的设计运行的参数,会感悟到爱因斯坦物理大师的深邃天才所说的【时间和空间是交织在一起的著名论断其运用能源领域的实际印证。)


本文的数理推导,略去了摩擦造成的阻力矩和引导本装置的旋转速度的输入小电机功率。这是为本装置的人类历史上第一次成功的用科学理性、简化定量数理推导“永动机”发电。但现大量中国“官科”僵化思维者们为已既得利益,完全无视牛顿惯性定律的自然科学法则,还反其道而行之,比如中国专利审查员李宏利、牛跃文在审查【地球重力连续转矩能发电】的项目时,竟然能说:“本装置在不消耗外来能源的情况下就可以持续运转,略去了摩擦造成的阻力矩和引导本装置的旋转速度的输入小电机功率不考虑,并对外输出能量,是永动机因而违背能量守恒定律,即输出不能大于输入。”


并将他们断章取义的【能量守恒定律】高于【牛顿惯性定律】运用,还对立起来。从而似是而非、居心叵测能驳回他们手中审查长达已有4、5年的发明专利项目申请,利用国家公器、职务之便,竟能驳回、宣称:【地球重力连续转矩能发电】的专利申请,不具有实用性。这其具有爱因斯坦相对论伟大意义的、人类目前面临灭顶之灾、救命给力的、已眼见为实的项目。

 

    笔者举例科普说明:      站在月球上看,将地球上运行的火车视是一质点,该质点在围绕地球表面做圆周运动运行。那么铁轨给予火车的重力之反作用力就可看成了是“向心力”之作用而好理解本装置发电的发明也是向心力利用的、火车运行的简单同理。这才产生了人类火车运行因之具有了巨大的运输能力,同理,本装置发电的发明也是利用地球重力的反作用力,应之有了巨大的发电输出能力。


如此就可检验出,如果说火车的【输入】牵引力和火车运行具有巨大的【输出】(运输能力)守恒,或说,【该输出不能大于输入】,或者说,考虑到火车运行的摩擦阻力作用,火车的【输入】牵引力和火车运行具有巨大的【输出】(运输能力)守恒。如此说法,那是不是白痴语言或居心叵测的白痴语言?


但火车因输入的牵引力引起速度而产生对空间的巨大动能输出是直线的轨迹,无法给人类发电机接口需圆周运动而对接输入,但【连续地球重力发电机械】,也是利用其自身旋转产生的向心力来营造围绕旋转平面均布的多对杠杆定向(顺时针转动)之作用,从而输出的却是按设计人员要求(功率)平稳的、“永动”的、连续圆周运动的转矩能合增量。即转矩合增量在输入的转速(最大线速度)与地球重力作用交织下,【输出】、对接给人类普通的发电机发电。这就是人类发电300年来终极目的的梦想成真。


     笔者绝无调侃心情的说,如果按照中国专利审查员李宏利、牛跃文的上说法,人类司空见惯的火车运行,其具有巨大的输出运输能力也绝不可行,因为违背能量守恒定律,即输出不能大于输入”。火车运行,在【输入】功率下产生速度其自重引起对空间的巨大动能【输出】的【自然规律效用】 ,这【输入】与【输出】可用断章取义的违背能量守恒定律,即输出不能大于输入”说守恒?所以这类人,追真求恒笔者早已给出归属,是属于导致我们中华民族多难兴邦~兴邦多难转圈的、科学发展观运用中的故意似是而非的罪魁祸首。


     请本文读者不要怕费事进行推理实际印证,这就是中华民族是人类天使民族的证明,所以不是笔者逼同胞们去对本文认真思考,难道中华民族同胞们不去做人类天使,非要去做屈辱的人类太监,去做鱼食吗?可以说,应当赞美本论坛给笔者开放言论自由,维护真科学发展观的强大无敌,就是真维护了【太阳从东方升起】的自然规律才没在地球上因人类的尔虞我诈、腐败而导致即将消失沉没!


天人合一所向无敌,人定胜天热锅蚂蚁! - 追真求恒 - 我的博客
 
 
天人合一所向无敌,人定胜天热锅蚂蚁! - 追真求恒 - 我的博客
 
  图片说明:
该图是在一般电动轿车里装置重力连续发电的机械引擎。(俗称电永动车)。其正剖面图里的大圆、小圆运行时,能巧妙的各自围绕自己的中心轴线、同时、同向、同速圆周运动。运用近日美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弗朗克-韦尔切克发表的论文指出,就是“人为”设计的、完美的时间晶体结构。即:无论如何高速旋转,将大圆哑铃状的一对重力锤的假想轴向中心连线在这大圆表面(看成是园钟表面),那么该中心连线运行旋转所示在园钟上的两个时间是同时确定的、(一条直线,如九点对应的就是3点。),如将这圆哑铃状的一对重力锤看成是杠杆,那么用园钟表面的Y轴分界,这杠杆的长臂不管怎么高速运转,总是落在Y轴分界的右边,也就是运转时,对园钟表面左边而言,地球重力场是去势场,右边是有势场,即定向顺时针运转。

不管该结构是运转或停止都受地球重力的作用在顺时针转动的趋势里。如此,本图6对“杠杆”就会有6个杠杆原理效应而产生运转时的6个转矩增量的叠加。且这转矩合增量是在遵行牛顿的动力学公理公式:E=1/2m.v.v.的函数关系变化。

简单理解:就是火车运行时具有巨大运输能力的原理。本装置运行就是具有巨大发电能力的火车运行原理(地球重力的反作用力效用)的举一反三。


天人合一所向无敌,人定胜天热锅蚂蚁! - 追真求恒 - 我的博客
 
天人合一所向无敌,人定胜天热锅蚂蚁! - 追真求恒 - 我的博客

天人合一所向无敌,人定胜天热锅蚂蚁! - 追真求恒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