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追求进步、和谐

 
 
 

日志

 
 

自尊,附带为人类能和地球母亲同生死祝贺!  

2010-05-14 13:16: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尊,附带为人类能和地球母亲同生死祝贺!

追真求恒

  笔者地球重力连续转矩能发电项目的各种起动方法的系列(共10项),全部已得到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支持并公布,国家发明专利申请的最后一个《分布式地球重力连续转矩能发电装置》,申请号:201019026117.6于今日得到国家通知:发文序号:201005060048088020100511

发明专利申请初步审查合格通知书

1.上述专利申请,经初步审查,符合专利法实施细则第44条的规定。

2.申请人于20100301日提出提前公布声明,经审查,符合专利法实施细则第46条的规定,专利申请进入公布准备程序。

中华民族子孙笔者追真求恒由此感悟到,中华民族是世界人类的天使民族,并《自尊,附带为人类能和地球母亲同生死祝贺!》。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